close

2009/2/7魔獸世界wow米虫公會網聚~~太好玩0 0


 

約在台北~~以前玩GAME真的會出來的~~不到五個- -

沒想到這次來了二十個左右耶!!!太屌了!!

因為~~沒先看好公會資訊!所以11點半回家上線看~~集合地在那!才去所以遲到!!

完了~~一開場我直接被猜是「毛魚」中標!!

P1:連連看!!

20個人~~直接猜ID!!(本人最不會記ID了。)

猜了~~大約半個多小時才猜完- -!!

天啊~~ID怎麼那麼難記。而且很多人的個性~~跟臉跟本不像!!

真的比較會發言的~~還猜的出來!!要不然真的太難猜了!!

一整出糗,連夫妻檔都說錯00

 

P2:大口吃日本料理

20個人吃30幾道的日本料理!!真是不錯!!

(不是介紹吃的所以不多說)

PS:感謝我們的小寶貝和雪兒請我們吃- -

 

P3:摸摸樂!!

有跟WOW申請獎品~~摸獎品!!

獎品真的很好~~~有好多好東西~~說不完~~(每個都想要- -)

PS:最痛的就是~~我想要的公仔!!被拿走了!!被我的會長拿走~~我決定要去買一個。

因為看到那個我人物的公仔太帥了~~愛上了0 0

 

 

以前網聚(天堂)都是在要去打誰殺誰0 0!!

沒想到~~這次~~這麼的好玩!!

(大家都是成年人,又大都有工作,也有台中、台南上來的)

重點是:~~本來我在公會中~~只跟特定機個比較熟- -(有出副本的,有打PVP的)

這次~~真的跟大家都變的更熟了~~。網聚完~~就算有人花錢叫我去他公會~~也不可能了!!

因為~~~【米虫】~~~萬歲。(這句我最愛0 0)

 

改天照拿到在把他用上來分享~~~

IMG_0568.jpg

會長的一家~~~

 

IMG_0570.jpg

我們的小寶貝0 0

 

IMG_0573.jpg

小魚+妙===小小魚~~

IMG_0600.jpg

 

米虫之家

IMG_0601.jpg

 

米虫之家

IMG_0602.jpg

 

 

 

ps:因為毛魚本來老了~~記性不好~~所以新增了~~id版

ID.jpg

(Ctrl+中間滾輪可以放大)

米虫之家---人物介紹

IN.jpg

IN--術,DK,盜,戰

IN弟.jpg

IN弟--DK,小D(神牧)

MAS.jpg

mas---小D(鳥D)

小魚.jpg

小魚--聖騎(DD),法

日垂.jpg

日垂--法師

毛魚.jpg

毛魚--術(殺人術)

艾.jpg

艾---聖(神坦),法

妙.jpg

妙--牧

欣.jpg

欣,DK,戰

尋.jpg

笨牛---戰,列

隱藏人物.jpg

小寶貝--盜
野貓--列
小白--牧
雪兒 --神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