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音樂~~我最愛~~騎車~~走路~~都會聽!!!

我已有一隻3G手機~~是可以聽~~不過電力的問題還沒辨法解決!!

都是一天不到就沒電了!!所以想買MP3來聽~~

不想花大錢買MP3,因為本身有用有ARCHOS(在另編有寫)行動電視!!

所以MP3聽音樂的~~就不用太好太貴!!

IPOD很好~~~好看,音質好,容量也滿大~~不過價格也有點貴!!

比較不愛的是~~用音樂時~~要用IPOD系列的軟体~~不好~~這樣我到那都要去灌!!

所以想了很久~~還是說~~MP3就MP3吧~~便宜就好

MP3找一個1GB的不貴~~1千左右就打死了!!!所以OK!!

不過想一下~~身上帶了3G手機~~ARCHOS4.8吋的行動電視,還要在帶一個MP3

會不會太多東西了~~很麻煩!!!

在二三年前有看到運動手錶~~有MP3不過很貴容量又小。

現在MP3都有4GB的沒問題~~所以在次找看看!!!哈哈哈~~~太好了!!

我在拍賣找到有1GB的MP3手錶~~而且很多樣式~~價錢2千~2千5

有一點貴~~不過本人因為沒有手錶~~所以覺得是可以買~~買一隻手錶大約要1千5

所以衝了~~買了~~~(是徵信器材)在賣的!!!!

使用就是手錶~~只有時間~~四個按鍵就是控制MP3功能~~

可以錄音~~0 0果真是徵信器材~~~有的還可以聽FM,MP3放進去就直接可以聽!!

帶在手上~~耳機就順手臂上來~~~~真方便~~平常只要收耳機就好~~要聽在裝上去

在開機跟關機~~時間跟MP3的電分開的~~是充電的~~充滿可以聽8小時左右~~

真是方便~~~(後來又有出~~是筆也是MP3)~~哈哈~~又可以錄音0 0

前年在當兵~~~~

真的是好用到~~不知怎麼說~~~晚上要站哨就帶上手錶~~耳機走在衣服裡面

只聽一隻耳多~~~把耳機線多繞過手指~~在拉上來聽~~(當然是聽外面那隻耳多)

只要是查哨因為是從裡面來~~所以一定知道~~手就拉一下把耳機拉進衣服裡面~~就沒事!!

哈哈哈~~~真是爽~~~在地震的時候~~大家的MP3都被收走~~~我的手錶~~跟本沒人知道!!

跟本不會被收走!!耳機就看你自已怎麼藏了~~耳機軟又很小~~收果只是抓一抓的~~跟本找不到!!

騎車的時候聽~~也很爽~~因為我都會帶手套騎車~~如果想要換下一首歌~~大小聲~~普通MP3

都放口帶~~要拿出來就很難了~~更別說~~按了!

可是~~手錶在手上~~四個按鍵又大又分開~~直接按就好~~真方便~~

只是沒有銀幕可以看現在是什麼歌~~不過我個人是沒差~~放進去的歌就是自已要聽的!!

加上~~聽前面下音樂就知是什麼歌了~~~哈哈!!

見意~~要買MP3的~~可以去看看!!真的不錯用!!

http://tw.search.bid.yahoo.com/search/ac?p=MP3%A4%E2%BF%F6

YAHOO拍賣就有了~~自已看吧!!!

PS:我見意是男生啦!!因為手錶加上MP3~~會比較大一點~~女生帶大手錶比較不好看~~手細的原因

不過男生~~帶就不會了~~~~

 

新款的更好~~~這是以前的款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